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开展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信息采集

2018-09-11 08:53: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近日,婺城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培训和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了国务院、退役军人事务部以及省、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要求,部署了全区信息采集工作任务。副区长赵燕华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信息采集对象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此工作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以摸清对象身份等基础信息为主,建立各类信息档案;第二阶段以信息交叉比对、校核、充实为主,全面摸清各类对象综合情况。通过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数据库和大平台,并通过信息技术手段,通过“互联网+”,通过大数据的运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跨越式地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赵燕华指出,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这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的现实需要。要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特点、难点。要按时保质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工作机制,认真抓好落实,明确工作进度,强化监督指导。

  会后,与会人员还接受了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