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游埠船闸单位工程通过交工质量评定

2018-09-13 08:58: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王玉田

  近日,衢江婺城段航运开发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衢江(金华段)航运开发工程游埠船闸工程防洪堤与护岸单位工程(含上闸首交通桥)、船闸电气与控制工程、船闸综合楼、车库与机修间、泵房与变电房、门卫等单位工程进行交工质量评定。

  金华市港航开发建设指挥部及工程设计、监理,施工、跟踪审计、第三方检测及交工检测单位等单位参加质量评定,金华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交工质量评定进行全程监督。

  据了解,本次交工质量评定的依据为《浙江省航道工程竣(交)工验收实施细则(试行)》,评定标准为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TS257-2008)及相关水利、建筑行业标准。本次评定成立了质量评定小组,共分综合组、外业组、内业组三个小组开展检查工作,质量评定组对检查项目进行了外观检查,并查阅相关的质量保证资料、听取各检查小组的质量检查情况汇报,随后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形成了交工质量评定报告,一次性通过质量评定。

  截至目前,游埠船闸所有单位工程全部通过了交工质量评定,为确保本工程的顺利试航等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