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农村文化礼堂里庆“丰收”

2018-09-18 09:18: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 易

  近日,由婺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新局、区文联共同举办的“我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首场音乐会在安地镇喻斯村文化礼堂热闹上演,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了深切的问候和祝福。

  音乐会在热闹的乐器合奏《闹花台》中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音乐节奏,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一曲京剧《梨花颂》,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民族魅力;二胡齐奏《奔驰在千里草原上》触动人心,仿佛让人置身于广袤的大草原上策马奔腾;小朋友们带来的架子鼓演奏也格外富有节奏感。除此之外,独唱、舞蹈、婺剧等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表演也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喜庆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我省第一万家农村文化礼堂落成之际,婺城区委宣传部响应号召,举办了“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音乐会。此次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不仅体现了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丰收,还展示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带来的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