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贯彻市委、区委领导讲话精神

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10-09 08:51: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建超

  日前,婺城区人大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婺城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陈龙和区委书记蔡艳的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国平、王喜军、盛奇兵、钟春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是重要的政治机关,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方向,体现人大的政治担当。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局工作,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以赴聚合各方力量,大力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争当践行“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支持省委、市委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和服从以蔡艳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全力服务婺城经济社会发展,还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重要使命,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切实扛起改革发展稳定的人大使命,聚焦区委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实事,当好深化改革创新、促进赶超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助推者;更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区政府开展“九场硬战”情况进行重点监督、跟踪监督和全程监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监督,工作在一线推进,全力助推打赢“九场硬战”,为婺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