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创业主题分享会大咖带你读懂“品牌力”

2018-10-30 08:56: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周晨璐

  日前,记者从婺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2018年金秋创业主题分享会第二期课程——《企业营销创新与品牌战略》,将于10月31日在浙师大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课程,邀请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博士、副教授郑冉冉主讲。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于企业来说,这两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此次活动中,主讲老师郑冉冉将带领大家理解创新、读懂品牌。据悉,郑冉冉老师是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导师,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高级访问学者,兼任教育部学位中心硕博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为多家学术期刊担任审稿专家,同时还担任多家研究会理事。她主讲的《创业基础》、《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礼仪》,以及《政务礼仪》等多门课程深入浅出,深受各层次学生的欢迎和喜爱。此外,她还曾多次荣获各类教学奖项,如浙江省创新创业微课教学大赛特等奖、浙江省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浙师大教学十佳、浙师大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等。

  主办方提醒,有意参加活动的创业青年请在10月31日13:30前到浙师大活动中心签到入场。另外,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婺城就业”(wcqjyc)进行现场直播。如果您届时不方便到场,可点击该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直播链接”,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