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8-12-05 09:01: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昨天,婺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主要领导任命议案,决定任命黄国钧为婺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区长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副主任贾献成、诸晓东、王国平、王喜军、盛奇兵、钟春宏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府办、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国钧在任前发言中表示,婺城地处浙江之心,是一座风景优美、人文荟萃的吴越古城,也是一座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充满创新活力的现代新城。他将倍加珍惜婺城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始终满怀感情和责任,始终坚守对事业的执着和追求,把婺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担当赶超、共建图强”,以实际行动向婺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黄国钧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殚精竭力,真抓实干。一是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人大意识。坚定不移推进依法行政,永远尊重宪法、遵守宪法,始终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认真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二是始终坚持实干担当、认真履职。带领政府一班人,以事业至上、实干至上的热情,以雷厉风行、奋勇争先的激情,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感情,全面踏上“打造增长极、共建核心区、当好答卷人”的新征程,全身心投入到婺城的建设发展上来。三是始终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好区政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把政府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和谐团结、坚强有力的集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履职,为全力营造婺城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上下同欲的干事氛围贡献力量。

  在颁发任命书之后,会议组织副区长黄国钧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出缺区人大代表补选安排。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