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府举行第40次常务会议

2018-12-10 08:58: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日前,婺城区政府举行第40次常务会议。代区长黄国钧主持会议,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副区长杨旭锋、方锦瑞、张璞、范锋鑫、施礼干、赵燕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健康婺城2030实施纲要(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健康婺城建设是婺城区与全省、全市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是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维护人民健康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的重要载体。为保障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政策支持,全面建立健康影响评价评估制度;要加强经费保障,健全稳定可持续的卫生与健康投入机制,重点加强薄弱区域、薄弱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投入倾斜;要加强人才保障,建立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供需平衡机制,健全健康人才培养培训制度;要加强科技创新,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建设健康科技创新体系;要加强舆论引导为实施造势。

  会议听取关于《婺城区“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小微企业是民营经济的主力军和“压舱石”,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引领和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是省委、省政府着眼长远发展、谋划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2015年以来,婺城区按照省、市决策部署,顺利实施第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5-2017年),有力推进了小微企业成长和市场主体升级,促进了婺城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单位要根据计划要求,结合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保障,确保计划顺利实施;要认真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加强信息宣传,及时上报相关数据、工作总结等材料,积极完成各项工作,确保达成指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