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双1”清零新突破

2018-12-10 10:07: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罗肖 摄

  12月7日上午,婺城区上浮桥区块征迁“双1”清零行动取得新突破,在工作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位于复兴街666号的邵先生户成功签约,并对其房屋依法实施了拆除行动。

  工作人员介绍,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征迁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邵先生的思想工作,但由于邵先生一直对征迁政策存疑,未能签约。上月底,工作人员又多次上门耐心讲解政策。12月6日晚,经过彻夜的思想工作,邵先生终于同意签约,并于7日上午签订了征迁协议。

  为了尽早完成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今年11月23日,婺城区启动了“双1”清零行动,由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指挥,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开展工作。一段时间以来,征迁干部们不断寻找工作突破口,对前期协议未完善的户头进行完善。截至12月8日,“双1”清零中已完成签约35户(含复兴街),房屋腾空27户,房屋拆除13户。

  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指挥部将继续做好未签约户的思想工作以及协议未完善户的工作,争取尽早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