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坚决打赢“双一”清零攻坚战

2018-12-11 08:52: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自11月下旬婺城区启动“双1”清零攻坚行动后,经过十多天的攻坚奋战,截止昨日,“双1”清零攻坚行动中已完成签约37户,房屋腾空27户,房屋拆除13户,“双1”清零攻坚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区委区政府强劲的征迁决心和动力,凝聚着广大参与征迁干部的辛勤努力,更多的是凝聚着广大被征迁户的理解支持。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双1”清零攻坚行动,目的就是要举全区之力,利用40多天时间,集中精力完成上浮桥等区块的征迁任务,充分挖掘区块效益,打造城市建设精品,提升区块知名度美誉度,为城市建设赋予新的内涵、提升价值、打造亮点。

  要打赢“双1”清零攻坚战,必须要扛起政治担当,增强“双1”清零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双1”清零攻坚行动的进度,事关我区老旧小区改造能否顺利实施,事关我区“做优老城区”工作的扎实推进,事关我区城市化蓝图的实现,是推进新型城市化和都市核心区建设的基本保障和关键所在。全区上下必须切实行动起来,以对婺城发展和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时不我待、保障全局的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双1”清零攻坚行动中去,齐心合力确保完成征收拆迁任务。要坚持换位思考,倾听百姓诉求,明确目标,挂图作战,以一天不耽误、一刻不耽搁的决心,一鼓作气,排除万难,努力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双1”清零攻坚行动答卷。

  要打赢“双1”清零攻坚战,必须要广泛营造氛围,激发起干群齐心、上下合力共促征迁的斗志。打赢“双1”清零攻坚战,是一项事关婺城发展全局的大事,更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好事,必须齐心合力加以推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在房屋征迁“双1”清零攻坚战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征迁工作组成员要通过讲政策、摆事实、说道理,引导群众学会算大账、算长远账、算全局账,不断提高他们对征收拆迁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从而更好地理解、支持和参与征收拆迁工作。要在征迁工作中发扬好作风、弘扬正能量,在征迁中营造互学互比、你赶我超的工作氛围,坚决打赢“双1”清零攻坚战。

  要打赢“双1”清零攻坚战,必须要敢于攻坚克难,确保“双1”清零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开展“双1”清零攻坚行动,关键是要攻坚克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要全力突破阻碍当前工作的矛盾点和顽固点。征迁工作组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进度,把握好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一个标准、一个声音,用足用好政策,层层抓落实,个个挑重担,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各征迁工作组要增强服务意识,各司其职、主动服务,共同推动征迁行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广大征迁干部要发扬不畏困难、敢于碰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合心合拍合力、苦干实干巧干。要在争取最广大群众支持的同时,对极个别思想有顾虑、想法未统一的户,要依法依规、逐个突破,绝不允许个人影响全局工作和整体利益。

  号令已经下达,冲锋就在眼前。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全区上下振奋精神、汇聚合力、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够赢得“双1”清零攻坚战的最后胜利,确保“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宏伟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