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竹马成功通过本年度小城镇省级考核验收

2018-12-11 08:53:5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近日,根据省整治办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二批机动考核验收结果的通报》,婺城区竹马乡经过专家现场考核、省整治办审核确认等程序,竹马乡已顺利通过本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二批省级机动考核验收。由此,竹马乡成为婺城区2018年度首个省级考核验收达标乡镇,也是继莘畈、塔石、箬阳、沙畈之后,婺城区第5个通过省级考核验收的乡镇。

  今年,婺城区小城镇整治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按照省、市整治办工作要求,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始终坚持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整治理念,把钱真正用到刀刃上,不盲目追求高大上,立足各乡镇实际,挖掘地方特色,体现文化内涵,以科学的规划、有效的方法、合理的投入,达到最好的整治效果。

  竹马乡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顺应环境之需、发展之需,以乡政府驻地建成区为主要对象,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通过规划引领、项目引领、党建引领等举措,大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改善集镇环境面貌。同时,竹马乡因地制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定位,充分运用当地“茶花”元素,着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齐心协力建设独具风情的美丽小城镇。通过努力,竹马乡的整治成果获最终得到省考核验收组的高度肯定,通过考核成为达标乡镇。

  接下来,婺城区长山等乡镇也将陆续迎来省级考核验收。目前,各乡镇正积极做好年底最后的攻坚冲刺及迎检准备,继续为婺城小城镇整治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