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观展“话”变迁

2018-12-11 09:02: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罗肖 通讯员 陈惠双 摄

  昨天,白龙桥镇综合文化中心里人声鼎沸,整个文化中心充满了感慨和惊叹声,人们呼朋唤友地来这里回忆往昔。

  原来,一场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金华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回眸·变迁》摄影作品展在这里开展。“金华城市飞速发展,有些事件过去就过去了,似乎是历史长河中的昙花一现。”相关负责人说道,而摄影的魅力恰恰就在于记录历史,将人物、场景定格在方寸之间,随着时间的流逝,还能够在这些图片中寻找历史的变迁。

  观展群众纷纷表示,一张张照片让大家回眸了婺城大地改革开放的四十年变迁,一幅幅美丽画卷震撼心灵,一桩桩辉煌成就催人奋进。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下周二(12月18日)。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