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白龙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迎“区考”

2019-01-15 08:58: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通讯员 杨晓峰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杨晓峰)1月10日下午,区委考核组召开白龙桥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年终检查考核反馈会。白龙桥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白龙桥镇党委2018年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2018年,白龙桥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婺城答卷人”大调研,扎实开展清廉婺城建设,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采取了有力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

  杜建明就白龙桥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强化政治建设为根本要求,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以高质量推进清廉建设为主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关键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下一步,白龙桥镇党委将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人,认真纠正解决。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清廉白龙桥建设,为“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