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千方百计保“平安”

2019-01-22 08:53:0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应俊东 楼小丽 摄

  记者马晓芬、通讯员应俊东、楼小丽摄

  年关将至,箬阳乡山区道路交通安全运行情况日趋紧张。1月17日,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创建安全和谐交通环境,箬阳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排摸全乡摩托车、电瓶车数量并进行登记。随后,乡干部分组深入各行政村,向村民发放安全告知书,并由乡安监站统一购买,给驾驶员发放安全帽。

  “我乡行驶在山区道路上的摩托车、电瓶车较多,驾驶员行车多不配戴安全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预防安全事故,增强村民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感谢乡政府为百姓安全出行做出的努力,真心为百姓着想,值得点赞。”接过安全帽的村民高兴地表示。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帽145顶,安全告知书200余份。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