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齐行动

2019-03-26 09:03: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新狮街道昨天,新狮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路面及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同时街道也组织人员对玫瑰园社区万荣公寓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蒋堂镇昨天,蒋堂镇联合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集镇周边村环境整治工作,清理闲置地块堆放的沙土,并进一步补种绿化。

  竹马乡昨天上午,竹马乡召集全体乡干部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对各行政村、金竹路沿线绿化带、菜市场等点位展开死角盲区大排查,清除死角垃圾。

  安地镇近日,安地镇安排工人对赤膊墙进行粉刷,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塔石乡昨天,塔石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集镇内所有摊位雨蓬进行统一更换,并进一步规范摊点设置,提高摊主文明经商意识。

  区司法局昨天,婺城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前往红湖路社区进行路面街角垃圾清理,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发改局昨天,婺城区发改局组织志愿者到高桥社区进行路面街角垃圾清理,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文旅体局昨天,婺城区文旅体局组织志愿者到凤凰山社区和后畈田社区开展创建活动。

  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今年是全面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的关键一年。婺城区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积极行动,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同时,结合“三服务”“花满婺城”等工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