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领导来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6-25 08:55:1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刘晓峰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郎文荣带队到婺城区城东街道桃园社区,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进一步推动“三服务”活动落细落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自力,婺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国东等参加活动。

  郎文荣首先来到老党员俞樟锦和黄森土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社区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随后,郎文荣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市容市貌,详细了解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郎文荣认真听取了婺城区、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桃园社区通过不懈努力,去年获得了“文明示范社区”称号,很不容易。成绩只能代表过去,面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拉高标杆,正视不足。社区地处城郊接合部,基础设施相对落后,思想上绝不能麻痹松懈;积极争先进位,把创建工作指标体系吃透、啃透、研究透,找准工作着力点,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人为本,攻坚克难。市纪委等共建单位要不遗余力、鼎力支持、全力协助社区搞好创建工作。社区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要加强与群众的思想沟通,讲究方式方法,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更加广泛地取得群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