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擦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浙江金名片

2019-08-07 08:56: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楼海航

  本报讯(记者 楼海航)近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来到石道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赵燕华、楼存根,区府办、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投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石道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工程质量监管情况、特色工程进展情况、引水工程进展情况、首期水稻种植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说明。据介绍,石道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规划面积6690亩,计划新增水田约3000亩,旱改水约744亩,耕地质量提升约1700亩,涉及长山乡石道畈村和琅琊镇南山村等多个村落,包含农田整治、建设用地复垦、生态修复三项工作内容,采用EPC承包模式,创新使用生态挡墙、海绵农业、节约灌溉、智慧农业技术。

  黄国钧充分肯定了石道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指挥部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前期工作。他指出,在指挥部的推动和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石道畈项目已经成为婺城在全省的金名片,是实现乡村振兴和消薄、实施“双城”战略的重要举措。黄国钧强调,石道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是改善农业生产、发展农村经济的大事。今年已经排定的项目要快速启动,重大项目要逐个研究、逐个落实,抛除顾虑;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要展现出自己雄厚的施工实力,加快进度、加大力量,加速完成石道畈项目;各部门务必全力支持石道畈项目的推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