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老查服务工作室”揭牌

婺城发改全程服务一贯到底

2019-08-12 09:52: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俊 通讯员 朱慧敏

  本报讯(记者 陈俊 通讯员 朱慧敏)8月9日上午,婺城区发改局“老查服务工作室”正式揭牌。工作室坐班干部“老查”——查金如是区发改局的工作人员,今年已经56岁,进入发改局工作已有10余年,长期协助做好老干部和来访接待工作,熟悉各科室相关流程,擅长跨科室沟通与协调。

  根据区委区政府“三服务”活动有关精神,今年4月以来,婺城区发改局拟建“老查服务工作室”,旨在通过创新工作载体,实施精准服务,让办事人员只进一道门,就能办好事,凡是到婺城区发改局办事人员都可以提供办事引导服务,对其办理事项说明流程,帮助联系有关科室或具体人员,减少办事时间、畅通办事渠道、弄清办事程序。

  “老查服务工作室”同时还与来访受理代办功能合并,为来该局办事的人员提供休息、等待等服务。期间,还可以通过交流使办事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办事程序和政策,来访群众接待工作,受理相关诉求,发挥好引导员、接待员、代办员、信息员的作用。

  “作为一名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能发挥好服务群众的作用,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老查工作室’的口号就是:到发改找老查,全程服务帮到家。有事没事进来坐坐,困事难事讲来听听。”老查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