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综合执法队员以“绣花”功夫做实创建细节

2019-09-09 09:23: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傅伟炎 通讯员 曹素兰

  本报讯(记者傅伟炎、通讯员曹素兰)连日来,金华站前综合管理办公室执法队员在辖区内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整治金华高铁站周边等重要点位的市容环境卫生,第一时间解决发现问题和短板,以“绣花”功夫做实创建细节,决战决胜文明创建荣誉战。

  文明创建工作面广量大,繁琐复杂。为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执法队员主动沟通,细心劝导,进商入户,耐心宣传,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辛苦指数换来城市美丽指数。

  广告乱贴乱挂是一种城市顽疾,是整治的重点内容。执法队员严格清理辖区内道路两侧及临街商铺所悬挂张贴的各类非法广告,同时集中力量整治辖区内主要街道、临街商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对非机动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确保非机动车辆的停放有序。

  同时,集中力量加强夜间巡查力度,执法队员晚上对辖区内店家广告牌占道,“门前五包”不到位等乱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整治。通过一系列整治,高铁站周边环境秩序有明显好转,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