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最快的速度抓谋划 最实的举措抓落实

  婺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9-11 08:50: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周金权)9月9日下午,婺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明确主题教育办工作规则、各组组成人员名单和工作职责以及相关制度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成果好与不好、实与不实、优与不优、亮与不亮,直接与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息息相关,全体成员要以最快的速度抓谋划,最严格标准抓推进,最实的举措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打赢“九场硬战”、推动“双城”战略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针对接下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把握精髓学深悟透,在思想认识上当好先锋,要在领会领悟初心使命、盯紧盯牢目标要求、做强做优规定动作、挖掘发掘本地资源等方面下足功夫,围绕婺城“双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难题化解,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科学部署统筹协调,在高效运转上做好协调,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方法,确保高效开局;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细节,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事事有回音;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到各层级之间无缝对接;要盯紧重点环节,提高工作成效,同时要把“家服务”融入主题教育工作,构建特色载体。要自我加压持续发力,争做履职尽责排头兵,全体成员要当好“领头雁”,不断锤炼政治修养,提升自身协调能力,强化自身工作作风,树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良好形象。要勤于奔跑讲究实效,在优质开局上有所作为,通过抓好阵地建设,打造特色品牌,聚焦关键问题,切实抓深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以新的工作为己任,以办公室为家,迅速进入角色,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区委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交给的各项任务,确保婺城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宣誓活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铮铮誓言。同时,还组织党员进行了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