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第三季度“闪光婺星”名单新鲜出炉

2019-12-03 08:53: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唐艳霞

  本报讯(见习记者唐艳霞)日前,婺城区召开“闪光婺星”选树展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评选出第三季度“闪光婺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荣兵参加会议。

  通过前期评选,全区共有40位来自不用领域的候选人进入到最终评选阶段。其中党员层面24人、群众层面12人,品牌类4例,分产业振兴、改革创新、社会治理、助人为乐、文化耕耘、工作服务、学习教育、组织建设等类别。在对各人物进行了解后,领导小组对候选人进行打勾评选。评选出20名党员、10名群众和3例品牌事例。

  据了解,“闪光婺星”是婺城区围绕打赢“九场硬战”和“三服务·婺城家服务”活动开展的选树活动。评选活动从今年年初开始,评选范围延伸至下属单位、村社及各党组织,在全区实现纵向横向全覆盖。目前为止,共有60名党员、28名群众、10个团体及品牌获得“闪光婺星”的称号。在全区上下营造了“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闪光婺星”选树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重要内容,通过选树展示、典型引路、深入宣传等措施,提振全区干部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要加强鼓励机制、做好日常监督,让“闪光婺星”真正发挥榜样作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