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图强大计

婺城举行新春团拜会

2020-01-22 08:57: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垚

  本报讯(记者周垚)日前,2020年婺城区企业家和老领导新春团拜会在婺城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与企业家代表、老领导及离退休干部济济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享发展喜悦,共话图强大计。

  区委书记蔡艳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主持团拜会。

  蔡艳代表区四套班子向来宾们表示欢迎,并向为婺城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老领导及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蔡艳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婺城“双城”战略开局起势,“五朵金茶花”渐次绽放,六大“幸福城”扎实有力,婺城区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金华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等历史机遇,按照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工作总要求,团结一致,奋力进取,都市经济态势强劲,招商引资势如破竹,改革创新活力迸发,社会治理持续深化,民生实事不断落实,人心力量凝合汇聚,城市形象接连提升,共同唱响了“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主旋律。

  蔡艳指出,2020年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新篇章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婺城区“双城”战略走深走实承前启后的关键年。面临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建设不断推进、市区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浙中崛起不断加快、婺城赶超图强不断实现等一系列良好发展机遇,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卯足干劲,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按照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努力建设民营经济强市,加快推进浙中崛起”的要求,围绕打赢“九场硬战”的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拼搏实干,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全力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婺城样板,高质量推动“双城”战略落地成景。

  蔡艳强调,“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没有局外人,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用“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耽误”的奋斗姿态和“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的新时代精神,奋勇争先、拼搏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力争担当赶超再创佳绩、婺城图强再奏强音,为把婺城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担任副处级以上实职的老领导及享受副处级待遇的离退休老干部;婺城区2019年度66家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法人代表;部分区级金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3位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