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民情民访代办宣讲班第一次开班

2020-03-27 08:41: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彭丽莎

  本报讯(记者彭丽莎)3月24日下午,婺城区民情民访代办宣讲班在琅琊镇首次开班。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4名金牌代办员以及琅琊镇200余名镇村干部和网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4名金牌代办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讲解、丰富的经验为大家授课。学员们认真做笔记,时不时点头称赞。据悉,当天是宣讲团第一次开班,接下来,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其他乡镇(街道),与全区的代办员沟通学习并分享代办经验。

  会议强调,代办工作是解决群众诉求的有力保障,是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一支热心、细心、诚心的优秀代办员队伍。代办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代办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让全区的民情民访代办工作更“接地气”“聚人心”。

  据悉,婺城区民情民访代办工作自去年3月份启动以来,已累计代办各类诉求5117件,办结率100%。民情民访代办已经成为连接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是婺城的一张金名片。下一步,全区将继续秉承“婺城家服务”理念,以“微笑办、暖心人、我来办、马上办”回应群众诉求,进一步创新代办机制、选树代办典型、优化代办流程,推动民情民访代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为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婺城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