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陈玲玲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寄语青年企业家

把握大势强信心 拼搏实干树形象

2020-03-30 10:58:4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王龙玉

  本报消息(记者王龙玉)3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寄语青年企业家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八婺大地放飞青春梦想、演绎青春力量,努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玲玲先后走访了浙江天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金华CRC文化创意园等地,并主持召开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她说,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敢于立大志、创大业、干大事,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有力贡献,展现了金华青年的向上力量,彰显了金华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陈玲玲指出,党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成长,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准确把握“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鲜明导向,深切感悟“民营企业家始终是浙江最为宝贵的财富”的特别关爱,努力答好“民营企业家是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的主力”的时代答卷,增强发展信心,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胆发展,不断谱写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陈玲玲表示,今年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面对各类不稳定不确定性因素,企业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稳妥推进高质量复工复产,加强管理,专注主业,善于创新,切实增强危中见机、转危为机的能力,在练好内功中做大做强企业。企业家要珍视社会形象,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内外兼修,义利并举,始终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多致富思源、多反哺社会,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就业创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献计献策献力,尽己所能给社会带去更多的正能量,树立起新时代金华青年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陈玲玲强调,金华是民营经济大市,青年企业家强,金华就强;青年企业家有未来,金华就有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永远与青年企业家心连心、同命运、共患难。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三服务”活动,竭诚为企业提供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搭建青年企业家共享信息、分享经验、交流合作的高效平台,努力让广大青年企业家在金华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