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关于婺城区2020年文化产业重点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20-11-17 08:46: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为加快培育我区文化影视时尚产业新的增长点,推动文化影视时尚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影视时尚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婺区委发〔2016〕26号)精神,以及《婺城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婺区宣〔2019〕34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区文化产业重点创新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区文产办自9月起启动区文化产业重点项目评审工作。经初审和现场核查,于11月6日组织开展了公开路演、专家评审。经评审,共评出区文化产业重点项目6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7日-11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区委宣传部文化科提出,电话:0579-82330111。

  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7日

  婺城区2020年度文化产业重点创新项目名单

  一类:1.新声势力——音乐人孵化及本土音乐发展项目(金华市浅乐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全息成像技术研发及应用(浙江博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类:3.虾笨生活直播带货平台项目(金华虾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农副产品包装的文化创意设计与应用(浙江丁丁包装彩印有限公司)

  三类:5.视商孵化器(浙江创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影视资源融合联盟——网络剧《超能学院》(浙江灰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