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开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大讨论”

2020-11-18 08:51: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日前,婺城区组织系统开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区组工干部学习再深化、认识再聚焦、行动再对标,以开拓性思维、创造性张力,推动组织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以“新时代浙江组工人”的使命担当和更大作为,推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有力举措和有效载体。全区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视频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关于“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大讨论”活动的讲话精神,以“前列意识、模范形象、表率作风”,推动组织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的发展阶段,秉承新的发展理念,聚焦新的发展格局,深刻把握“新时代浙江组工人”的丰富内涵。从“新时代”的方位定位、浙江“重要窗口”的大局大势、组工人“两个绝对”的重大要求中,深刻把握组织干部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应有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作为,时刻对标、履职尽责。要着力锤炼匹配“新时代浙江组工人”的能力本领,聚焦“七种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的纯度、涵养一专多能的底蕴、培育实践实战的本领,争当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全面强化“新时代浙江组工人”的担当作为,聚焦中心大局,深化人才发展战略,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持续提升平台能级、集聚高端人才。

  会议强调,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每位组工干部的底线要求,遵守纪律无“特区”,执行纪律无“禁地”,全体组工干部都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持续深化巩固“讲重守”专项教育,全力防范组织工作领域重大风险,深入推进“清廉组工”建设。

  会上,区委组织部及乾西乡、城东街道等5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