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全面部署“五水共治”宣传工作

2020-11-18 08:52: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美琴

  本报讯(记者徐美琴)近日,婺城区召开“五水共治”宣传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五水共治”宣传的各项工作。区治水办相关负责人,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区治水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份婺城区“五水共治”工作群众幸福感指数模拟测评结果,下发了区“五水共治”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区机关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的宣传工作任务和职责。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五水共治”宣传工作的必要性,按照会议部署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群众幸福感;必须落实责任、措施到位,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五水共治”宣传氛围,使“五水共治”的工作理念真正在群众当中实现入脑入心;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推动治水工作更进一步、更快一步;要全员发动、全面覆盖,按照各部门的职能分工,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包干包片、走村入户、入企入铺,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