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磐安应急管理局来婺城交流指导

2020-11-18 08:52: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通讯员 华白璐

  本报讯(记者邱琪、通讯员华白璐)近日,磐安县应急管理局一行来婺城区进行交流指导,详细了解婺城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创新、“基层党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磐安县应急管理局一行来到白龙桥镇辖区内的体检站,实地了解了安全生产体检站工作职责、相关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等。同时观摩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体检服务平台系统、企业信息数据库等,对婺城区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婺城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兄弟单位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出有价值的、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

  据了解,当前两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都处在探索前行的阶段,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共同提升了两地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