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整治户外广告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8-09 08:43:3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乐

  本报讯(记者徐乐)近日,雷雨大风等极端天气多发,安全风险叠加,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管理工作,防范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户外广告设施坠落的安全事故发生,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把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户外广告开展新一轮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积极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强化日常巡查频次,重点排查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和各类商铺招牌广告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广告设施是否破损、照明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同时,全面掌握广告的设置地点、设置单位、安全状况等情况,建立“安全隐患广告”排查及整改台账,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在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与相关责任人沟通交流,告知安全事项,要求其及时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提前做好针对性防范举措。

  接下来,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及时发现隐患,尽早落实整改,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屏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许珂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