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

2023-08-09 08:44: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慧 王小龙

  本报讯(通讯员张慧\王小龙)暑热来袭,一线劳动者们坚守岗位、挥洒汗水。近日,婺城区总工会、城东街道总工会联合青春路社区工会开展了“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的防暑护工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夏日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的垃圾分拣员、环卫工人以及外卖配送员,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送去杨梅汤和盐水等降暑饮料,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期间安全工作。

  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同时也把工会的关怀送到了职工们心坎上。青春路社区大党委也将依托红色驿站,为高温工作者提供临时休息室,保证户外工作者热天有场所纳凉、渴了有降暑饮料供应、累了有站点歇脚。

  另一边,城东街道八咏楼社区党委、工会和垃分办联合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社区在办公楼门口设立了专门的活动点,每天固定时间给垃圾分拣员送上酸梅汁等清凉饮品。此外,垃圾分拣员、督导员等一线工作者可以进入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休憩,免费享受空调、茶水、充电等服务,把关爱送到他们心坎里。

责任编辑:许珂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