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鹿女湖畔 春水盈盈

2024-04-17 09:26: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近日,婺城区罗店镇鹿女湖畔愈发热闹了起来,不少市民游客驱车上山,只为站在云雾缠绕的金华山上观山望水,寻觅心中理想的人间胜地。

  鹿女湖是浙江省内少见的高山湖泊,有着金华版“洱海”之称。在这里,听得见水流潺潺,言笑晏晏;看得见春和景明,淑气韶光。人们闲步芳尘、信步而来,或立于湖畔打卡拍照,或租只小船荡漾水中。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在尽情领略金华山风景独特魅力的同时,亦留下了灿烂的笑容和生动的背影。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