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民警“三服务” 获市民点赞

2019-03-19 09:03: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通讯员 叶米微 方根芝

  近日,婺城区市民方某对着婺城公安分局办证中心民警周燕娟和辅警徐娟娟连声道谢,对她们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的行为表示非常感动,并执意要将两位同志送回单位。

  方某的母亲陈某因重病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方某准备使用母亲身份证为老人办理大病医保时,却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因母亲没有行动能力,陈某无法到办证中心采集人像并补办二代身份证,这让家人焦急万分。

  3月11日,方某来到办证中心咨询补证事宜,窗口工作人员考虑到其特殊情况,便帮助方某预约申请了上门服务。第二天一大早,窗口负责民警周燕娟和辅警徐娟娟带着拍照设备,赶往方某母亲陈某所住医院,给陈某采集了指纹,并拍摄了正面照片,当场为其办理了身份证补办手续,同时为陈某办理了邮政快递手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