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区领导赴雅畈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3-25 09:07: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3月21日下午,婺城区委副书记杨寿根,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春宏带领区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小城镇整治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雅畈镇汉灶村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帮助协调解决雅畈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在汉灶村,杨寿根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近期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和现阶段遇到的困难等,并对下一阶段落实帮扶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他们还慰问了该村的困难党员。

  随后,一行人就雅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雅畈镇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雅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会上还通过交流发言等形式重点了解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出了合理的指导和协调意见。

  杨寿根强调,要多听取基层声音,要坚持“微笑办、暖心办、我来办、马上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及时解决基层反映上来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提供指导,为美丽乡村和美丽城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派专人对接项目,紧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每天碰头、每天协调、每天推进;乡镇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镇、村上下要认认真真抓好、推进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借势借力,把雅畈建设得更好。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