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9:54: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通讯员 徐成星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通讯员徐成星)11月2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茹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坚定信心。“十三五”时期的实践充分证明了我国的政治制度优势,“十四五”规划建议既保持了党的目标的连续性,又与时俱进地提出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明确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思路。要充分履职尽责。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要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密切与委员、群众的联系,为“十四五”发展凝聚人心、积聚力量。要精心谋划,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