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蔡永波在义乌督导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守牢底线

2021-06-17 10:42:5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胡睿哲

  本报消息(记者胡睿哲)6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带队赴义乌督导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风险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各方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蔡永波一行先后到义乌高铁站、云驿小镇顺丰产业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物流关键点位开展督导,实地察看车站安检通道、物流分拣中心、监控指挥室等运行状态,认真了解人证核验、实名制管理、危险品检查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蔡永波指出,义乌是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人员出入量大、市场流动性强,要充分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安全监管、值班备勤、应急处置等工作,推动各项安保维稳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蔡永波强调,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做好当前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有失。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进一步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坚决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要强化全局意识,把更多精力集中到安保维稳工作中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力量部署、凝聚整体合力,不断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构筑起安保维稳的“天罗地网”。要突出安全生产,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领域安保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数字赋能,积极应用“雪亮工程”“智慧安防”“五星透视+”等数字化手段和“一警情三推送”、县级矛调中心“终点站”等创新机制,为安保维稳工作赋能添翼,确保指挥调度高效协同,工作推进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