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工作动态

兰溪市政法委领导参观新狮街道平安建设工作

2016-04-26 14:32: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通讯员 戚信宠

  近日,兰溪市政法委一行七人在兰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建荣带领下,来到新狮街道参观平安建设工作。婺城区委副书记朱利群、婺城区政法委副书记刘志明等陪同参观。

  新狮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卫向兰溪市政法委一行人介绍了新狮街道的基本情况,党工委副书记罗丹详细汇报了新狮街道近年来平安建设的具体做法,介绍了新狮街道在平安建设中大胆创新,取得的成功经验,受到了兰溪市政法委领导的赞赏,并得到了婺城区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兰溪市政法委一行人来到了勤俭社区参观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参观了勤俭社区办公场所,“三公开”情况,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网格化管理、“平安通”手机使用与平安综治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勤俭社区党支部书记邵建国的介绍。尤其是对网格划分、网格长和网格员配备、网格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邵建国介绍说,网格长和网格员会经常深入到网格中去,熟悉网格情况,平时经常和居民聊天,掌握第一手资料。社区充分发挥“平安通”的作用,通过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综治等各方面的工作,畅通居民跟社区的沟通渠道,提升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切实解决好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