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平安婺城网>工作动态

婺城区领导检查高铁站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2016-05-19 11:50:42  来源:  平安婺城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赵龙

  5月17日上午,婺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菲菲、副主任王国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北街道检查高铁站周边及“两路两侧”环境整治工作。

  张菲菲一行先后检查了高铁金华站、城北街道“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整治指挥所和丰亭西路高铁沿线,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高铁金华站后地金竹路旁,施工人员正在对刚平整过的地块进行绿化。据了解,自“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城北街道将高铁站周边的整治作为工作的重点,尤其是后地金竹路旁的地块。为此,街道调用了两台挖掘机对其进行连续作业。目前,此地块的整治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绿化提升阶段。与此同时,城北街道还对后城里街沿线的外墙进行了清理、粉刷,“两路两侧”各项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张菲菲对街道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于肯定,并指出“城北是展示大金华,创建文明城市的窗口,高铁站周边环境的整治关乎婺城形象,金华形象。“整治环境,靓化金华”,高铁周边和“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整治是突破口,整治过的地块要拿出管长远的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一次投入长期受益。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