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平安婺城

婺城大队携手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向群众发布消防安全公开信

2017-02-04 16:34: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邢小琴

  1月2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指导群众形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婺城大队积极与行业部门、乡镇街道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消防志愿者的力量,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张贴《消防安全公开信》。

  婺城大队将一封封消防安全公开信变成了与千家万户的沟通的新平台,提醒广大群众要积极关注消防、重视消防,注意冬季防火安全。同时,各个乡镇街道的社区宣传大使带上大队精心制作的《防火防爆宣传手册》,走家入户,宣传冬季家庭防火防爆知识,提醒居民要防止燃气泄露、正确使用电源线、不乱扔烟头、楼道内不要堆放杂物等。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发动各个乡镇街道社区宣传大使将《消防安全公开信》张贴到大街小巷,并将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上推送《消防安全公开信》内容,积极营造全民关注消防,自查自纠安全隐患,做好火灾防范工作,确保在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