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工作动态

区卫计局检查督导H7N9防控工作

2017-02-14 15:35: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通讯员 金红艳

  2月8日~9日,婺城区卫计局对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H7N9流感防控工作检查,督查基层卫生单位的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检查中,督查人员“变身”发热患者,现场开展H7N9流感防控应急演练,通过医院诊治、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接诊、会诊排查、诊断治疗等一系列流程,检查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日常工作的开展是否规范,进一步检验我区基层医疗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对我区医疗机构开展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督查人员还到各乡镇的菜市场以及马路市场、市区二环以内菜市场活禽交易关停点开展检查,查看是否存在活禽交易,并开展H7N9防控知识宣传。现场,督查人员检查了家禽类摊点杀白上市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等证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教育,对马路市场存在活禽交易的摊主进行劝阻,宣传H7N9防控知识。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