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少年普法课送进山区小学

2017-04-21 09:06: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4月19日上午,婺城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夏月秋应区妇联邀请,为塔石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原来,婺城区妇联和塔石小学是结对单位。此前,区妇联走访塔石小学时,得知学校有普法需求,希望能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但自身又缺少专业人士授课。为此,区妇联主动协调对接,邀请到了夏月秋老师送课上门。

  当天的课结合实际以案说法,讲得很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在故事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对法律‘高压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