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上浮桥区块吹响城中村改造“号角”

2017-10-12 09:10: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昨天上午,城东街道举行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部署上浮桥城中村改造工作总体目标及近期主要任务,正式吹响该区块城中村改造的“号角”,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婺城区副区长、征迁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施礼干作动员讲话。

  上浮桥曾经是金华的南大门,有着辉煌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里一度成为被遗忘的角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治安计生等问题突出,极大地降低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影响城市整体面貌,居民改善居住环境的要求十分强烈。

  据悉,城东街道成立了上浮桥区块征迁工作组,详细制定了上浮桥城中村改造工作流程。接下来,全体街道、社区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合力征收、廉洁征收”的原则,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强力推进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工程。

  施礼干强调,城中村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必经之路。如今,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的任务已经明确,全体征迁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发扬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完成好上浮桥区块城中村改造这项大考,做到群众满意、居民满意,开创婺城征收工作新境界,为金华的“一城一区”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