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公共服务

2018-03-13 09:02: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周莹

  本报讯(张苑 通讯员 周莹)近日,婺城区城北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社区各公共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活动中, 50余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对站前社区道路、绿化带的堆放物、白色垃圾、生活污水等进行了统一清理。

  此外,每月的25日,长山乡司法所都会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桐溪边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让他们参与五水共治,捡垃圾、清河流,为洁美乡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婺城区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让社区服刑人员从思想到行动得到全面教育,近年来,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都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剿灭劣v类水、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综合治理、文明交通劝导等各项工作,为他们创造参与社会和谐交流的机会,在实践中理解服务和奉献,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问候。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