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组团进商场偷衣服便衣巡防一眼识破

2018-04-13 09:29: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近日,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成功抓获多次在商场盗窃衣服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至此,该团伙两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3月27日晚上7点多,巡防队员巡逻至步行街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神色不自然,凭借多年的判案和反扒经验,巡防队员推测此人很有可能是个小偷,便立即上前盘查,随后在其包内发现有多件未取标牌和防盗扣的新衣服。

  就在此时,一名店员走了上来,称发现店内衣服被盗便追了出来,没想到小偷已经被民警发现了。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得知这名男子姓杨,40岁,是一名聋哑人,当晚还有另一38岁的聋哑人朱某共同行窃。杨某交代,他们在商场偷窃时,由朱某仔细挑选衣服,杨某负责在附近放风。当晚共行窃了两家店,价值共计2700余元。

  4月10日下午5点多,朱某再次出现在事发商场门口时,被城中派出所巡防队员抓了个正着。

  据了解,杨某与朱某都有盗窃前科,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