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风雅婺城”排舞编导班正式开课

2018-07-12 08:59: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蔡阳彪 通讯员 孙傲雪

  本报讯(记者蔡阳彪、通讯员孙傲雪)日前,由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婺城区文化馆承办的2018“风雅婺城”排舞编导培训课于开课。

  据悉,本次排舞编导培训采取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在早上的理论课中,杨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摩省、市排舞大赛的历届精良作品,为大家的舞蹈创编提出建议,还带领大家一起吸纳队形流动、造型设定等优佳精品的方式方法。在下午的培训中,老师带领学员进行实践课程,为学员讲解每一个队形变化的路线点,增强舞蹈作品的观赏性。同时对学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并将疑问放置于课程中进行剖析,帮助学员更好的了解舞蹈创编。

  婺城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提问,挖掘老师的创作思路、方式方法等。同时她也提醒大家在学习中不仅要提升形象,更要争做文明好市民,为婺城区的文明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