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智慧创建督考系统培训“充电忙”

2018-10-11 09:29: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许珂

  本报讯(记者许珂)近日,婺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慧督考系统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区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市8890督查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慧督考系统诉求办理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即利用该系统如何及时处理群众反映诉求件,包括诉求件的签收、办理、办结及部分诉求件规范退办的操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慧督考系统的重要意义,重视并及时处理下派的各类群众诉求件,高标准严要求地执行各项创建工作;要坚决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全面实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慧督考系统的各项要求,严格杜绝办理诉求件过程中各种推诿拖延现象;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切实发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慧督考系统服务群众的功效,履行单位部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荣誉战。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