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浓浓乡贤情 温暖大家庭

2019-01-11 09:21: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贾佳 摄

  近日,沙畈乡和美村(原赛畈村、黄坛村)文化礼堂内可谓是“春光洋溢”:沙畈乡贤施利丹携部分员工重回故里,为当地的村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自从2016年起,每当逢年过节,施利丹就会早早地准备好慰问品回到这个生她养她的地方。今年,在得知赛畈村与黄坛村合并后,施利丹更是准备了双份的“温暖”:“既然合并了,那就是个大家庭,黄坛村的老人也是我的家人!”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近70名七旬以上的老人领到了乡贤带来的慰问品,而这一份浓浓的乡贤情,也温暖了这六十多位老人的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