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一碗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2019-01-15 08:56:1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贾佳 实习生 戴昊翔 通讯员 王珂 杨德林 摄

  正值腊八节。1月13日上午,记者在市区雷锋文化馆前看到,一群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向来往市民派发腊八粥。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在暖了胃的同时,也温暖了大家的心。

  原来,这是浙江山山家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婺州人腊八情”第十届腊八节大型公益派粥活动。当天早上天刚亮,山山家便将这精心熬制的61桶腊八粥送往全市33个派粥点,由273名志愿者、17支志愿团队、6家企业、一个民主党派派发,共惠及全市2万多市民。浙江山山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说:“希望这一碗粥可以给大家带来温暖,也祝金华人民腊八节幸福安康。”

  1月11日,红湖路社区办公大楼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也正在给居民们派发腊八粥。不仅如此,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冒雨坚守在岗的志愿者、交警、环卫工人们送上这份“温暖”。

  记者贾佳、实习生戴昊翔、通讯员王珂、杨德林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