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启动检疫执法保障松林资源安全

2019-08-14 09:14: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通讯员 郑艳宏

  本报讯(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郑艳宏)根据婺城区农业农村局等6部门关于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进度安排,近日,区林业检疫站、区交通局联合对婺城区45省道婺城至兰溪段改造工程、330国道武义江大桥改造工程、235国道婺城至武义公路婺城段等婺城区三个重点交通工程项目松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结合检查对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松材线虫病疫木和疫区相关政策宣传。

  据了解,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婺城目前还没有使用松木的情况。相关施工和监理负责人表示,经过相关部门的宣传指导后,深刻学习了解了相关政策法规。今后如用到松木,一定遵守相关政策,采购检疫手续完备的松木。

  “本次部门联合执法行动,一方面完成了行动方案的排查任务,提高了业主对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另一方面也为建立林业、交通等部门间检疫执法联运机制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区林业检疫站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