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多部门联合整治“黑车”

2019-08-16 08:59: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楼海航 通讯员 王芳

  本报讯(见习记者 楼海航 、通讯员 王芳)8月13日下午,婺城区公路运输管理所联合金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金华交警罗店中队、金华山综合行政执法局在金华山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维护双龙景区客运市场秩序。行动中,执法人员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目前运管所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取证。

  据了解,连日来,婺城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市运管局及金华山旅游经济管委会创建“5A级国家风景区”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为期100天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汽车租赁经营者违规行为、客运、旅游包车违法违规行为,目的是加大客运车辆服务质量;规范道路客运经营行为;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同时为金华创建文明城市和金华山创建“5A”级国家风景区提供优质的客运市场环境。

  据运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各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力度。同时借此提醒驾驶员要合法经营,广大乘客要乘坐合法经营车辆,确保维护客运市场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