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第二期百亿”项目金秋集中开工 婺城赶超图强再添新动能

2019-09-30 10:53: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十一大”社会投资项目

  “十二大”政府投资项目

  记者梁亚伟

  编者按

  筑巢引凤,婺城经济发展势头正劲。近期,婺城区交通项目大会战暨“第二期百亿”投资项目将集中开工,这是全区贯彻落实市委打赢“九场硬战”,深入推进“四大四比”、“晒拼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婺城赶超发展的具体行动。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3个,涵盖交通、民生、工业、商贸、农旅、住房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87亿元。其中“十一大”社会投资项目总投资139.1亿元,“十二大”政府性投资项目总投资47.9亿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热点投资扩量提质,重点项目争速落地,开启了婺城“双城”战略大发展的帷幕,擂响了婺城都市能级提升战的战鼓。

  项目为王,筑梦起航。本报集中展示23个重大项目,与您一起感受婺城提速发展的蓬勃生机、赶超图强的强劲活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