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2019中国(金华)网红垂钓大赛倒计时2天

2019-11-29 09:00:3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彭丽莎

  本报讯(记者彭丽莎)12月1日至2日,婺城区将举办首届全国网红垂钓大赛,打造一场全民数字娱乐盛会。

  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体育”,丰富金华体育竞技项目,展示金华新形象、新风貌、新成就,推进金华数字娱乐产业全面发展。大赛内容涵盖开幕式、网红垂钓高峰论坛,正式开钓(婺城区新狮街道五石垄水库)、垂钓网红嘉年华直播晚会(婺剧院)等。

  活动特邀排名全国前50名的竞技垂钓大师和粉丝量前50位的垂钓网红同台竞技。届时,主办方将开设6间网红直播间发布比赛盛况,与众多网友在线实时互动。同时,晚会将在湖南卫视快乐钓鱼频道、北京四海钓鱼频道和移动客户端各大平台同步直播。

  “57公斤重,178厘米长”的鱼王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